3月24日........
     去年的今天,衝動的告白,於是將自己推進一個漩渦,到今天仍爬不出來。
     一年了,我們經歷了很多,卻還是停留在原點;一年了,你還在說我仍然不了解你;一年了,我不想對任何人說對不起,雖然對某個人來説我是殘忍的,雖然也許我的任性傷害到了某些人........
     那麽一年后,兩年后,我們又將在那裏,我們還能站在看得見彼此的地方麽?!未來將是怎樣,誰又會知道,但一年后的今天,我只是想說:我真的一點一點都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只是現在的我,愛著,卻能夠站在不遠處默默祝福你的自由你的幸福了!


                        to:   我們的紀念日

                                    love is

      這是關於一個夢,一個不久前的夢,因爲快樂,因爲痛苦,我把它記錄了下來,只當作是今天的禮物,送給我自己,送給昨天的我們........

       昨天晚上一直在夢到你,夢到我們在一起了,夢到我們靠在一起説話,夢到我們擁吻著,夢到我們牽了手走在路上.......
      可是,是  夢.........
      但它又是那樣真實,真是到連自己都騗過了~我甚至看到我們在把玩我想送給你的那個小馬兒手機挂飾,看到我那個掉了一顆水鑽的粉紅色戒指,甚至感到你輕柔的呼吸..........
      於是醒來后,我恍惚,我問自己,這些是真的發生過麽?我想相信.........
      慌忙打開抽屜,卻看到那未送出的禮物,那不再完美的戒指,都安靜的躺在那,現在看上去,那紅色的包裝紙,戒指絢麗耀眼的光芒,都是那麽刺眼,鮮豔的顔色諷刺的提醒我的愚蠢,一切都是虛幻的,我想相信的是一個華麗的夢。
      突然覺得很冷,突然覺得臉頰冰涼,原來太過心急求證,結果從床上爬起來都忘了穿上衣服,穿上鞋子,原來自己回到現實的那一刻是這麽的脆弱,原來早已淚流滿面。眼淚不經意的滑落在地板上,滴在腳面上,是冰的,很冰很冰。
      我以爲我忘記了,我相信我釋懷了,我確信我接受了,可是,原來,我沒有,我沒有,我只是深深的把它藏起來,不再打來,不再提起,我不說,不哭,不閙,可是它還是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跑出來給我致命一擊,於是我所有的那些警戒,假裝,自我保護都頓時全部崩潰,所倖的是,只是在自己面前,而不是面對你的時候.........
      冷靜下來,想到曾看到你博裏的文章,想到那段寫給candy的話:不知道爲什麽你總是覺得害怕,覺得畏懼,可能是那段時間對你的傷害遠比我想象的深。話大概是這樣的,那麽,一個對自己當初的行爲感到抱歉的人你,是不會犯同樣的錯誤的吧~你如此愛她,我明白,你們之間是我介入不了的。
     夢終歸是夢,那輕柔的呼吸也只是冰涼的風拂過耳邊時的錯覺,我和你,我的親愛的,我的幸福,大抵也只能活在夢境中了吧~
     我只是你一時的  迷失,                                            你卻是我一生的  幸福;
     算來算去,算不過    命運,                                       繞來繞去,繞不過   時間。
     所以,說再多,做再多,想再多,又有什麽用呢,不屬於我的終究不屬於我,說了無數次放棄的我到頭來又怎樣呢,原地踏步。
     不想再尋找所謂的幸福,因爲這根本只是善意的謊言,我的幸福遊樂場裏終年停電,坐在停在半空中的摩天輪上,看到的只是一場破敗的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