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今天有夠累的=ˇ=

恩*

可是我很開心ㄟ

我好久沒有跟你一起出去了!!

對於你的所有所有都好陌生歐,,,

這種感覺讓我跟你在一起我會尷尬= =+

ㄜ,,,,

我也不知道位什麼

還是依樣的那樣ㄜ*

靠近你總會督促自己提醒自己我要有分寸

妳對我說的一些話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唉

真的*

妳不想我媽?!
我不能想妳媽?!
我不能找你媽?!
妳不想我媽?!

之類*

問倒我了!!

突然!!]]]]]

我覺得有以個跟我不是很熟的人這樣問我/*

我好掙扎

很不習慣

我陷在已經不習慣你呆在我的身邊

我戒掉了身邊有妳

現在*

好難改唉!!

我說這些沒有什麼惡意/*


單純我不習慣*

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我像我壹定會習慣的

未來的很多天我悶都會在一起芭

:  )   對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4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