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節過了

大家都狠不錯

那個xIn也從三防回來了!!!

這兩天都狠放鬆

因爲都不用做作業和上課,也不用整天坐在教室裏面

呼吸者那讓人犯困的空氣.....

可是坐在看臺上也幷不好到哪里去

語文老師讓我們寫那些稿,真是,每天要寫五篇,

那麽多,又不見她自己鯠寫

好不容易寫完十篇,她又要我們寫體育節感想,

我寧願去三防好了真是,

坐在上面全身都狠不舒服,

因爲要坐一天的

神經都大儵了

我看他們跑步都好辛苦,我發誓我下一屆絕對不跑

還有,我昨天差一點就要跑八百了哇,嚇死我了

還好脚扭到還沒好,那個人也真是的,什麽時候發燒不好

偏偏要到跑步的時候發燒,害我差點就跑

看來扭到脚扭薱了還

這兩天在看臺上一直吹水

因爲都無聊啊,從早上吹到中午,再從中午又吹到下午

到最後嘴都超干

和那小花好多東西聊啊,不過是些……

具體大家都心知肚明拉,不明說

初一初二的比賽都不好看

還是初三的好看狠多

hoho

目的明確



回頭看看那xinb

看來幾天沒碰水的大傻瓜

回到家肯定在游泳了

她好卡哇依

白目魚一隻

可是還是好喜歡她

那明天就去她生日了

再說一聲


my baby,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