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他孤獨,但應該不寂寞,因為很多人在他的樂音中散步或駐足聆賞。
那天,我孤獨,也很寂寞。
因為,困惑莫名,找不出明路。

開始上班後,有一點小惶恐,因為每天兩點間移動,相機在包包中天天背來背去,不知要拍什麼!心情有點亂!
因為告訴自己要低調、要內斂,還不想讓同事認識另一個我,所以也不敢亂亂拍,又不想寫太明讓大家知道我在哪上班,所以也有點不知部落格該如何寫,總之,一個悶字足以形容一切。

所以,工作雖忙碌,但心情有點低落,還沒完全找出一個方向來。

其實,我覺得孤獨與寂寞還是有些許不同,孤獨是身邊沒人但也許心中有人,寂寞則是種長長的莫可奈何。

我一直很怕活動後那種殘局落寞的感覺,總覺之前的喧鬧彷若繁夢一場,但又不可避免必須上台,搭著文場武場扮著各式角色,其實,我很想就此靜靜沉潛,讓繁華歸繁華,落塵歸落塵,想要化作春泥更護花還是要雲淡風輕湮滅都已無妨。

可是,今天聽了一句話,『把手伸長一點,世界可以有所不同!』我想寂寞的人伸出了手,就可讓自己遠離寂寞、擁抱一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