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
沒有了可能

過於喧囂的版面
襯托出神的懲罰
這過於凸兀的標題

我不想引人注目
我不想告訴你
這儲藏我心中的秘密

我想我偷偷喜歡上你了
這是種愛
我知道
已不是盲目愛人的年紀
為何偷偷
只是因為不能說

這過於驚人
甚至社會不茍同的事

為什麼
愛一個人
那麼的困難
需要小心翼翼
深怕踩錯了
被發現了
或是 他知道了
那麼我就毀了

並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只怯怕他不理我了
不要我了

你已經離開了我
只能從一年的一天
對你說聲 生日快樂
精心的禮物
隱藏不住的愛意
他代表了 我的思念

愛人很快樂
我愛你卻很悲傷
言語的離愁
怎麼也道不盡 說不破

我是小花
大家希望我燦爛如花
早晨的露水
是我歡笑前的眼淚
抹去了他
等於捨棄了你
於是開始強顏歡笑
我也學會了假裝

正值燦爛
心卻逐漸凋零
我是否該垂下頭
學會忘記你

你教我作人的道理
卻沒告訴我
愛人的苦澀

我已嚐盡
這離人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