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面對著電腦,
冷肅的氣氛將我包圍,
我在想,是不是又缺少了什麼


少了一點溫暖
少了一點人氣
少了一點熱鬧
寂寞又將我侵襲
我無力抵抗


拚命的想去挽回一些什麼
但,寂寞終究還是寂寞
一切過往雲煙,
可笑的浮現在眼前


說好了不掉淚,
但珍珠卻叛逃了我
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懂就夠


凝視著名單,
上面的空格正在嘲笑我
你連資格都沒有


原來原來,
我是那麼的卑微


只好學著不去依賴
因為我勢必孤獨
只好學著不去傷心
因為我勢必孤獨
只好學著不去妄想
因為我勢必孤獨


可是可是,
我怎麼還是在原地徘徊


不想離開,卻給自己難堪
不想放手,卻讓自己流淚
不想忘記,卻讓自己遍體鱗傷


一次次又一次次的打擊
我仍學不乖,是笨是蠢,都是我


孤獨不是美學,是傷心、寂寞、眼淚


習慣蕭瑟了沒?
我,還在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