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有說的出口*

我只能說我給你了

妳把你自己說的好可憐好可憐

好像無家可歸的流浪兒
好像沒有家人的流浪兒
好像壓力重大的學生

這些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依ˇ

你位什麼不檢討你自己ㄚ

害我眼皮一直跳= =


愛情給你的壓力

是你自己選的


友宜給你的壓力

也是你自己選的


家人給你的壓力

是你自己的錯誤造成的


學校給你的壓力

也是你自己選的

不好意思拒絕老師

不肯聽我跟xo的建議的人事你自己

什麼都是你自己決定的*

妳好吵

把自己說的可憐兮兮的要人同情

我瞧不起妳

有前裝窮

有拿裝委屈

有作說沒有

mp3的事情她媽的我很幹

你位什麼要說謊

這又沒有意義

你夠了沒有

步要有前在外面裝窮

她媽的*

說的阿罵很偏心

都不給你錢

家人不相信妳

靠邀你自己不會反省

她媽你有證人

心機重

檢討八妳

裝可憐ㄚ你

總覺得有你這種妹子廉恥*

不要再裝了

在裝就不像了

連乃奶的半信半疑的,,,

你夠了芭,,,,

我真的,,,

打從心底]]]]]‵瞧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4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