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個時候 你會在做什麼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們還在電話兩頭
討論著朋友和情人 應該有什麼不同
你說再也不能牽手 溫暖的胸膛不再給我
就要恢復週五單身酒友派對 不再每天打電話給我

變了心 看到的世界不同
你眼中的我 不再可愛沒有溫柔
關心的問候 成了負擔 拉開了距離 傷透我

今天的這個時候 你會在做什麼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們還親切的問候
討論著過去和以後 應該有什麼變動
我說再也不能撒野 溫柔的雙眸不再為你
就要告別習慣賴著你的生活 不再凡事第一個想你

變了心 想要的世界不同
你快步的走 不再留戀沒有思索
再多的不捨 你不會懂 方向已不同 不想走

自由到底是什麼 愛你讓我失去自由
失去你 更不自由 為什麼 你不懂 我不想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