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睡不著? 或許是吧!

開了電腦,暫時拋開書桌上剛寫好的重點整理。

想著,好像每次段考我都會開電腦吼?!

好像是這樣吧!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每到這時,總是百感交集。

因為要考試了?我想不竟然吧!

或者應該說根本沒關聯?

現在應該算是!

之前還有點小絲線。


剛看完你的網誌,心中不免起了一點漣漪。

我不想說得太明,或許是我不夠成熟,表達能力太差。

又或許是我太在意你,是我太重視一些小細節。

然而,你總是沒察覺到。

反正,我們再也沒什麼機會有交集了。

就當我們認識是普通、平常可見的事吧!

瞭解再多,只是傷害再大罷了!

就只當陌生人,也算是種美感吧!









                         這樣就會忘卻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