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用 荊 棘 纏 繞 住 我 的 心

不 讓 邪 惡 種 子 繼 續 使 壞

我 躺 在 床 上 翻 閱 著 聖 經

以 為 能 找 到 心 靈 的 解 答

卻 找 到 心 靈 深 沉 的 漩 渦

荊 棘 把 邪 惡 種 子 纏 緊 緊

種 子 長 成 了 鮮 紅 的 玫 瑰

與 荊 棘 融 合 一 起

成 了 束 住 我 的 美 麗 迷 樣

此 時 我 受 不 了 心 靈 折 磨

我 用 了 鐵 鍊 綁 住 我 的 心

鐵 鍊 無 法 摧 殘 鮮 美 玫 瑰

荊 棘 考 驗 著 我 脆 弱 心 靈

鐵 鍊 捆 綁 摧 殘 自 己 慾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