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2點的時候
我被冷汗濕醒
好像是有了個 惡夢
腦海裡依稀存在著
眼動快睡眠中腦神經自我發揮的想像
只是 那是個夢魘
Nightmare
我怕黑 也怕阿漂
看不到的東西在我心裡我都會怕
可能是我做太多壞事情
雖然我認為我還沒有作過很多重大的壞事情
但是有作壞事就是會怕
文天祥有正氣 斑馬六只有宅氣
怕黑聽說是每個小孩的必經歷程
要讓小孩子去克服自己的恐懼
是那時候為人父母的責任
我爸媽那時候可能沒有注意很多
我裝的很堅強去克服 爸媽看起來我很好
其實我都在裝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看過什麼東西
我就是很怕黑
也很怕惡夢
我的惡夢有2種 一種是極度寫實 一種是極度抽象
極度寫實就像是每看過侏儸紀公園一集
恐龍就會輪姦我的夜晚整整幾個禮拜
異形戰場遇到人型還好是被秒殺 遇到蟲形就是從胸口爆開
不然就是被撕裂
現在長比較大 認為恐龍比較不科學
怕的都是外星人
偶而還會有外星人和恐龍異形一起客串的超多P壯觀場面
抽象就是....
會夢到我的視線裡面是一片白
一縷墨黑滴下來
像是墨汁染黑乾淨的水一樣
墨汁分成幾小絲在白中擴散
慢慢的黑的成分把白的部分慢慢佔領
侵略 白的無力抵抗
最後 黑化成無數東西朝我襲來
是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眼朣 肢體 言語 器官 雲 其實是黑的白?
恩....整個很意象
有相同夢的人歡迎跟我說
也許你的成分不太一樣
nevermind...
總而言我整個是很懼怕的
在我信基督教和我考試胃痛的時候我是喊耶穌
而在認識她之後
我是想她的小名
也許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接近媽祖(?)
有時候愛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大
從小伴隨著我惡夢的恐懼
竟然可以隨兩個字就灰飛湮滅
充滿的是與之另一種完全相對的....甜蜜
同樣是從我心裡出來的想法
居然會差這麼多 有時候真的會想自己真的很笨
能讓自己恐懼 也能讓自己甜蜜嗎?
真是諷刺
從那日子已經兩年多了
這好像已經成為習慣
戒不太掉 而且不在那日子停止效用
還是有用的
效果...和兩年前一樣
忽然間沒來由的耳鳴
我怕是外星人想窺探人類的屁眼
把頭埋在棉被裡
一鳴就是十幾分鐘
過了十幾分鐘
我鼓起勇氣下床走走
聲音是從我爸房間出來的
恩....電視的聲音
電視收播了 發出一種類似耳鳴的雜音
關掉電視...呼
幹你老師
就跟你說睡覺不要看電視
還是講不聽 金靠盃
我剛剛的時候好像也試著想她的名子
只是
那突然的沒有效果了

沒有效果了...
之後我一直躺在床上看著天花板
腦袋一直空轉
想著剛剛的事情
是什麼地方改變了?
導致沒有用嗎?
是在她心中徹底沒有我了嗎?
我本來還奢望我還能擁有個小小空間呢..
不然是我對她的不信任導致嗎?
我不知道 我沒感覺到什麼跟以前不一樣
只是 不一樣的 是心裡少了什麼的感覺
那感覺 失落好像是個不錯的辭去形容它

我看 我可能又要有惡夢了
只是... 沒了那份中和的感覺了
老實說 這樣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bras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