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兩本黑格爾和一杯黑咖啡
          然後,留出一個甜甜圈的位置
             擺放我口袋裏的星際漩渦

                    牆壁裏的公鷄
             那天從我的夢裏跑出來
                     嘰嘰喳喳
             討論著今天的娛樂八卦

    其實,一切只許我們順應而不是煩憂
                       我的世界
                    蔓延無敵想象
                       我的世界
                    縮小然後放大
                       我的世界
                       上了發條
                古怪的小人兒在裏面
                       旋轉旋轉.......

                瞄準柏拉圖的後腦勺
                    瞄準我自己的臉
                       響聲之後
                         我看見
         戴面具的孩子來自第101個春天
                       他的星球
                      在他的腳邊

                 誰在黑匣子裏説話?
                 誰在紅盒子裏唱歌?
             童話很無趣幸好有電視機
                我玩玩你,你玩玩我
                   我們自己玩自己

                     背著降落傘
           從這個櫃子跳到隔壁的櫃子
                   不發芽的豆子
                      蹦蹦跳跳
                        豆子跳
                        天很高
                      電池寶寶
                 變成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