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哭 不想假裝可憐 不想享受孤獨

但這個季節 一附令人想發霉的樣子

無聊至極 就開始做傻事 做了傻事  又讓自己更寂寞

忍不住 在陌生的世界 看陌生人的背影 黑黑的 還是想讓人一頭栽進去

忍不住 還是想說 我想 依賴那個肩膀 該死 還是很想

對自己的慣性感到生氣大於無奈 如果反其道而行 接受了那若有似無的邀請

會不會更糟? 會不會就可以乾脆的忘了 一直這麼想 卻從來沒勇氣去實行...



打開msn 打開skype 卻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不要叫我 不要吵我 別煩我 別找我

叛逆的想上線 只想 感受自己是跟大家在正常的軌道上生活 但可不可以 不要 跟我說話 

或許是因為 沒有看到 想說話的人 這樣說 我也會很傷心 我不想這樣說 

或許是因為 我不能找個人 一直一直一直煩他 好想找個名正言順能這麼做的人

今天 在極度無聊耍青蕃的鬧著閒著發慌的情緒

都是因為 那個去了好遠好遠好遠的台南 不能 及時陪來陪我逛夜市的某人

不要等你回來了 不要再吵你了 太遠的距離 讓我覺得需要像是一種病態 不要 再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o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