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坐右手邊的同仁剛離職 今天就來了一男一女兩個生面孔
恰如老大之前的預言 說要安排一個「美女」坐我旁邊
但老實講 除了身份證的性別欄 可以證明她是女生之外
美女這兩個字 太沈重

美...這個字眼各人有各人觀感 但這是未免離「美」有太大落差吧...
不過想起之前他那樣偏愛「藍恐龍」
我想就不需要跟老大的眼光太計較囉....

看著本組兩位新同事 有點擔心
突然想起 本組好像是新人培育率最低的組別
大部分的社會新鮮人、回鍋老新人、剛升正式同仁 通通通通...都掛掉

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有多面吧
主管管理、同仁相處、組別資源、個人企圖心等等 要說也說不清
只是看著那兩個傻頭傻腦的新人 好像也看到四年前的我
希望這幾個新人能爭氣點
我在我的部落格用心禱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