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你不回頭看我呢?
我默默的站在你身旁
默默的支持著你
當我看見你時.我有一股衝動想到訴你

我還是喜歡你
我想你是我的初戀.暗戀.單戀都不曾改變
我有欣賞的人.但仍然不喜歡......只喜歡你
這是人們所稱的貪念嗎?愛情嗎?
難道我喜歡你那麼久了.

*不*這是愛嗎?~
看著你.我的心是跳的那麼快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沃的心.還是跳得好快
不敢跟你說句話
我有時想念著你
而你.可能思念著別人吧........

我應該等你嗎?
不可置拔的.思念著你
旁白< 人的思念是很強烈的 >
~SO你願意讓我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89433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