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完操之後 見到傑那麽開心地和同學打鬧 象和小孩子一樣 車眞的不是那個可以接近傑的女生吧 後來下課又見到傑經過 那麽開心地笑 要象夢那樣 只要那個小男生開心幸福就好了吧 轉過去望著站在課室門口 和勁松在說話的男生 那個男生正在一邊听一邊用手捶著那塊鐵塊 那個男生不知道望著哪個地方哪個人 那個男生不知道在他課室的對面 有一個女生 象他望著她那樣 正在望著他 剛才你們班的那個斷手男孩又來我們班借書本 楊戩居然說他沒有 好感動地 我們班女生和你們班的男生的恩怨都牽扯到男生那裏去了 今天下午31補完習 沿著傑平時走的路 一直走下去 發現傑在那裏打籃球 傑每天都去的么 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車很遜呢 連傑在哪里做什么都不知道 我會放下傑的吧 如果這樣眞的對大家都好 那麽之後傑見到我也不用好象很尷尬那樣靜下來啦 那麽傑會過得很輕鬆很快樂得吧 剛才老師又把我叫進辦公室 那麽瓜啦瓜啦地說一堆有的沒的 眼泪不禁又流了下來 我到底也還是個愛哭鬼 每次哭的時候又爲什麽要頻頻想起傑 爲什麽要那麽不專心地聽老師講話而心裏滿滿的都室對傑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