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寒風真能凍結承諾 

 那所謂曾經的感受 我已擁有

 
如果相愛只是刮沙般折磨

 那選擇分手 我不再挽留



 理智和潰散心神交集時後 你能給我什麼

 彼此卻始終盤旋了一句「你不懂我

 不用再去解釋誰對誰錯 又是誰付出的多

 
當愛情燃起花火

 也注定緊繫的紅線會有燃燒結束的時候。




 就當一切都是無妄的理由 不必再強求

 如同再絢爛的玫瑰 也會淪落為凋謝的花朵

 黃昏的夕陽 尚還能斜照出一絲短暫的溫柔

 你和我 卻僅存失去相戀永久冰冷的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y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