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車窗外,我看見了車水馬龍
望著車窗外,我看見了烏煙瘴氣
望著車窗外,我看見了那個自己。

那個為了你而哀愁的自己。





在小說上看過,在經歷過某些事件後,人們的眼中會透著淡淡的哀莫。

望著車窗倒映的影像的我,能不能也見到點感覺?




好想你,在路上遇到和你穿著神似的人,眼睛總會游移在他身上,想說說不定會從他看到你。





才在前幾天說著要放棄,而且看似輕鬆。
嘴吐地輕鬆、腦袋沒有多想、心卻忽然糾的很緊。


「妳確定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應該還要過些日子吧! 在說放棄後再過幾天、過幾個月或過幾年」


對。我要再過多少時間?
幾天我已經錯過了
幾個月呢? 又甚至幾年呢?





只會在心中默默唸著好想你,只會在自己筆記簿上寫下想念,只會在夢中才敢跟你吐出告白的話。

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 我哪時候才能夠忘掉你?

在心裡想了一百種、一千種、甚至億萬種告訴你的方法,卻連一丁點也無法付諸行動。

怎麼敢告訴你? 想到這就打退堂鼓。






停不了相思的,即使只是單相思。
停不了愛慕的,即使只是單愛慕。
停不了、停不了、停不了對你的一切。



不小心的因為一些人、事、物,就輕易的掉進回憶的時廊。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不小心的喜歡上你,不小心的若即若離,不小心的小心翼翼,以及…‥不小心的不敢開口。


因為,會害怕連最基本的朋友都當不成
因為,會害怕被拒絕後我們關係的微妙變化
因為,會害怕如果真的在一起,分手後的漸行漸遠
因為,會害怕你對前女友的方式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是好人,你不想讓她痛苦,所以仍有連絡。

但是,還是越離越遠了、還是越離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rain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