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
但是忘掉一個人真的很難
很多次 我都問自己
你真的愛我嗎?
不然怎會只有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才需要出現呢
這樣的滿足你的慾望
這樣的慢慢的陷入你的陷阱
有人跟我說過
他們都覺得我像你的玩具
而不是你所愛的人
但你都會跟我說我都不相信你愛我
可是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有很多次 我曾想放棄你或忘掉你
但是你卻又一步一步的靠近我
讓我又陷入你的愛
這樣的我越來越不知道我是愛你
還是只是為了滿足你的慾望
我一直想著能滿足你的
不只有我一個人
但是我卻會因為你的幾句話
又陷了下去
我真的很懷疑我是笨蛋
老是陷入你的愛
可是後來我發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已經忘不了也放棄不了了
我ˋˋˋ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就只能慢慢的把愛退去芭
而你也只能慢慢來忘掉了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