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做藝人,每天光鮮亮麗ㄉ的面對所有人.
我要做藝人,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況.
我要做藝人,失戀ㄌ也要堅強ㄉ撐住.
我要做藝人,不再輕易ㄉ表現真實ㄉ自己.
我要做藝人,假面具戴ㄉ實在有夠徹底.
我要做藝人,要享受眾人ㄉ目光和掌聲.
我要做藝人,喜歡誰都可能是羅生門.
我要做藝人,心機重到不行大家還會說他可愛.
我要做藝人,要做就做最紅牌ㄉ.
我要做藝人,心情不好也要有職業道德.
我要做藝人,隨時主導著身邊ㄉ狀況.
我要做藝人,要注意自己ㄉ私生活,不然有小狗.
我要做藝人,有自信到一個不行,以為頭上有光圈.
我要做藝人,隨時加強自己ㄉ能力與專長.
我要做藝人,真的只是在家看dvd而已喔ㄏㄏㄏ.
我要做藝人,我要做藝人,
我要做藝人,我要做藝人.
說實在ㄉ.
藝人那有那麼好做.
所以我要做一個不是藝人ㄉ假藝人.
加油吧........................
         吃薏仁ㄉ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2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