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我,很無助。彷彿說話都是在對空氣。沒人理我。

很多人都說要在我孤單時陪我,其實在我孤單時,我望向你們,向你們求助。

但我看到的是,不知我心再滴血,微笑談話的你們。所以我退縮了!躲在自己的空間。

我真的很難過,可是更難過的是,我為什麼明明在傷心難過了,卻未何還要一直陪笑臉。

為什麼就是無法好好的表達自己? 我就是辦不到為什麼??笨蛋!

不過,試著去調適自己。毅然決然的,我把頭髮弄成比較中性化,沒有女生味道,

希望這樣的自己可以轉換心情,邁向未來的路程。

每當回頭,沒人離我,個有個的團體,我不屬於任何地方,對四周轉了又轉。

發現,沒有我容身之處,那種害怕那種無助,讓我成了迷路的小孩找不到路。蹲在角落哭泣。

說話求救,卻又發現,還是無助。陪笑臉說話,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話,就

這樣到了這黑色星期五,我的心情好了。^ ^我終於第一次笑了。對自己深呼吸。一切都會好的。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知日的電話關心,感動。

親愛的,默默陪伴。溫"馨"。

我的任性,農夫的忍受。

穎兒,的擔心。

全部看再眼裡。

只是,我沒辦法接受你們的溫暖,你們的關心。

因為我關起門來,讓自己整理自己,等我。整理好我自己。

我就會再成長一點點。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想說什麼了!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