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我有好多事想跟妳說...

我也好想抱抱妳。

我好想妳...

連這句生日快樂我也沒辦法對妳說。

只因妳不在了。

連空氣都沒有妳的笑聲、妳的味道。

我真的好想妳。

最近都會想到妳對我說的話,種種的話,

讓我好想哭泣。

可是不能哭,我對我自己說好了不能哭,因為妳會擔心,我不能讓妳擔心...

我不懂上天為什麼還是對我們開了玩笑。

即使我們再如何想念思念,都還見不到對方一面,

只因妳和我在不同的地方。

我真的好想妳好想妳好想妳...

妳知不知道我好想妳...

我們都好想妳...

妳有空回來看看我們好不好?

雖然我們再也見不到妳。

我會努力我會好好加油,所以請妳別擔心。

妳,現在好不好?過的好不好?

妳,現在在哪裡...在我的身旁嗎?或著...

好想再讓妳摸摸我的頭告訴我別擔心,

我,真的好想妳。

生日快樂。

這句化成煙無法傳達的一句思念,希望可以傳達到妳那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