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文字就越打越少了
從白話文變成了文言文了
心裡的那些話真的講不出口阿
那真的是好傷人。

so 從此之後我告訴自己
不要隨便把內心掏出來
當你掏到沒心的時候
那只剩下一個空殼
一個不具有意義的身軀

想想什麼到底是自己所想要的
但往往都是事與願違
我很沒信心


其實我很自卑  沒由來的
總是比不上人家
又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比別人多的缺點 那很驕傲的
因為我有的 你們都沒有
所以我很自閉

是阿,我可以一天不跟人說話
一天不出門
甚至連家裡的門把都可以沒碰過
是阿,宅女跟我很像
只是我不玩遊戲而已啦
嗯哼嗯哼 
應該是如此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mik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