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
真的是給準備好的人的
我深深知道
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為什麼
卻還只是停在這裡?
討厭這個找不到方法一直停在原地的自己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事業
我很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開始吧!!
訂定新的計畫
然後 實行實行他
帶著我的事業夥伴們一起
有誰 想加入??
呵呵~~~~
現在的我
有了新的計畫 新的目標
創業
是自己掌管自己的開始
是自己當自己主人的第一步
難不難??
一點都不難
只要 你願意去努力
只要 你看著目標永不妥協永不放棄
只要 你堅信著妳一定會成功
成功 就一定會是你的
加油吧!!
我一定會展翅高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