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醫院看報告
走出醫院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情況比料想中要好得多
本來可能要開刀的
現在只要長期吃藥就能夠控制了

不過 醫生的話一直在耳邊環繞著~~~~
你的症狀沒有辦法短期之內改善
因為 這是你長期的生活壓力以及作息不正常造成的
只有等到你有辦法把生活回到正常
才有可能生體自己回到正常狀態

這 算是文明病嗎?
但是 我不是不能忍受壓力的人呀!!
或許 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多吧!!
生活 事業 家庭 學業........
每一項每一項都一直不斷的加在我的肩膀上

曾幾何時
我已經好久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突然之間
我像是沒了舵的船
漂流在廣闊的大海上
眼前一片濃霧
我的方向在哪裡????
就算找到了方向
我沒有了舵
又該如何前進?
只能一直載沉載浮~~~
在海中央 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