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明明約定好的,為什麼妳要毀約?
只要妳回來,妳就會讓我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妳不告訴我,還騙我。
別讓我討厭妳,我不想討厭妳。
妳說我們最好的朋友,為什麼妳還會騙我?





妳回來了,跟我說一聲。
有很困難嗎?
讓我知道妳回來,為什麼不要?





我想知道為什麼,妳偷偷回來,連我也騙!
我想知道妳不告訴我是什麼原因。





別讓我討厭妳,為了這不知名的原因。






我想妳日誌的期待,大概是期待今天吧!
當我知道妳回來了,
不是妳跟我說,而是其他人,
真不知道那是什麼滋味?





妳明知道我在乎妳,偏偏卻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2102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