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日子裡,我存在著什麼樣的恐懼?

在與你分別的日子裡,我卻只能聽著你給的歌,卻想念你。

心裡擔心著,你,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奢望你是否會思念我,我只想說我很想念著你,無時無刻。

在千里的距離之外,我剩下的是無限無盡等不及的思念,

在遙遠遠方的你,我深深的愛著,

我害怕,或許你會離開我,而我卻不能在你身邊,

心痛的很真實,空氣會窒息,我卻不再笑了,

我依然怪自己,愛著你卻沒有給你一絲安全感。

或許你正在煩惱,我卻沒在你身旁陪你,為你解除憂愁、讓你快樂。

親愛的,我非常難過,對不起無數句都不能代表我的歉意。

對不起我很傻,眼淚都流不完,想的還是你、擔心的最深還是你。

那樣對你的愛好深,你要我加油,我會加油,為了你我做到。

是不是可以期望你會給我一個安慰?

我並不能要求你同樣的思念我,我不要你像我等你ㄧ樣的等我,

我已經等過那樣的4年,不想讓你變成等待那個他的我,

不想讓你變成他,我害怕,我很怕,怕的無助無力,

不管怎麼想,無時無刻真的只思念著你。

話都說不完,你受傷我會心疼會心痛,對你的一切早已經超過海的距離。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的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g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