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是一個很難理解的動物?為什麼不懂得好好珍惜自己辛辛苦苦所追來的女生?為什麼總是在追求時表現出絕對的忠誠,表現出沒妳不行...活不下去的樣子,一但追到手後...就變了個人,所有當初承諾的諾言,全都放水流...忘得是一乾二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記性太差還是根本就把自己說的話當成是"屁話"(原諒我用了很粗俗的詞),但是男人所做的一些行為真的讓人很認同...真是OOXX

最近跟我男友仍為了相同的"老問題"吵架,我週遭的同事及朋友也有感情上的問題,有時覺得感情真是越吵越"薄",我現在真的想...乾脆和他"分手"算了,其實...我現在對於感情已經很"灰心"了,我也不會特別憧憬婚姻了,因為看了身旁的朋友和許多社會的負面新聞...真的怕了,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倒不如好好工作存一筆錢...對未來做好規劃,每年還可以好好犒賞自己,看是要出去玩啦!!或是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等

每次看我媽媽,就覺得很心酸,為家庭.先生.小孩付出了一輩子的青春,到頭來...先生在外面有女人(但死不承認),小孩頂嘴,家裡的大小事她還是要操心...所以我現在真的嚴重的懷疑~~結婚到底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69lazyb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