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篇文章有少許為了加強語氣而採取的生動用詞

  建議若患有嚴重道德感的朋友們,就請您別看再下去了。



 嚴重失眠、加上太晚服用安眠藥,導致漆黑的夜晚趁機毆打我的雙眼
 還因此在眼袋留下一張貓熊貼紙;對!就是那比黑心豬肉還要黑的黑眼圈!!

 我死賴著棉被,抵擋窗外那如同鳳梨外殼刺痛的陽光。

 即使鮮嫩肉包早已膨脹在餐桌上對我微笑
 再配上那滾燙的豆漿不斷誘惑的喊著「來喝我吧、來喝我吧

 堅忍不拔的我在一番毅力、努力、決心、五味雜成的情況下…… 

 『幹 我還是醒了。』




 時間是上午九點整,我很不小心的點到一百年都不會去碰一次的MSN

 這麼剛好我們國文老師又在線上,處在這炎炎夏日的無聊情況下………

 「老師早安阿!我和你賭賭看我能不能在一個小時內衝去上妳的國文課!」

 國文老師那纖細的手指還來不及回應我,就被我咻的嗶一聲強迫關機。




 接續著我狂奔到一樓浴室,壓了兩下男人用的沐浴乳塗抹於全身

 擠了一小圈男人用的洗面乳……再一陣熱水和男人的嘶吼戰爭過後

 我抓緊一條毛巾迅速擦遍全身,正當我換上水藍色制服時我發現……
 『幹 我昨天洗過澡了。』




 
時間是上午九點半。我展現出野生動物掠奪食物的本能
 迅速將對我微笑的肉包一口吞下

 接著曾經誘惑我的豆漿,也在不屑一顧的情況下直接將他投入我的胃內。

 後續機車鑰匙轉入機車孔上,就這麼順暢的騎出門。

 兩頰的鬢毛隨著迎面而來的輕風漂蕩起來,今天的確是個外出的好天氣啊!!
 『幹 阿我的安全帽勒。』

 疑惑的當下,警車刺耳的嗶嗶聲像槍林彈雨般襲擊而來

 我立即判斷「沒跑就500,賭了還能賺500」,因此我頭也不回咻咻的加速逃離

 而警察好死不死的就騎著印有(宜蘭縣警察局)的白色125追來
 『幹 安全帽根本就掛在前面』 

 當一個人失去理智時, 將是你所有開頭結尾的最好用語。




 時速80的情況下,街景就如同快轉的BCD教學毫無精采可言

 突然前方一台轎車,像是少林足球的六師弟看見雞蛋直奔而來;

 即轉的反應下我握緊左方煞車,怎料得地面是一片沙地

 土地的風塵味就這麼隨著後輪撲向我的臉上……
 『幹 我飄移了!!』

 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的飄移會在這麼鳥的情況下發生。




 時間九點四十五分,再擺脫警察追殺開單以及體會飄移的情況後

 我冷靜的緩慢騎向校門,並且拿出預先放於口袋的學生證讓他登記

 只見得校工說著:「同學,哩J細健保卡勒!」 
 
 
恍神過三秒的我:「……………幹!」

 「ㄟ 哩工殺!」校工大聲問著
 「阿沒帶學生證啦 學號是314XXX啦!! 」接著努力的停向停車場。




 時間是九點五十分,我提著書包狂奔往遠在四樓的教室

 我心想「哈哈哈,再怎麼晚還是趕上了國文課,不知道能有啥獎勵啊!!」

 氣喘呼呼的我,一見著教室門便著急的撞開來……
 『幹 這節竟然是數學課……… 一陣吉普賽表情隨即出現在我的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y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