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中 一向平順 沒有什麼重大的事件發生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對任何事情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情緒反應
但是 我發現因為這樣我卻無法接受任何的壓力 任何事情不順我的心
只要一有事件發生 我無法控制 我就沒辦法去接受它 想逃避它
這次的事件也是 。

我覺得好累 我一直想有些不同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卻一直拒絕改變
其實所有的問題都發生在我的身上 而我....卻拒絕去改變 接受它。

是不是我的錯~我發現我跟媽的個性真的很像
一直活在自己所習慣的世界裡 拒絕承認我們的世界已經不同了
努力維繫著她原本的樣子 即使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還是期望當做眼不見為淨
這或許也是一種遺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