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阿宏終於可以開車車帶我出去玩嚕....嗚嗚嗚,你棉知道我有多期待嗎?!
我們第一站...竹子湖...嘿嘿嘿~這是我二十一年來第一次採海芋捏~
不過,老闆不在...所以...我們心知肚明就好ㄌㄚ~
<嘿嘿嘿>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野菜拉~三菜一湯加炒飯<可以到相本看>
哇哈哈哈~超好吃~高麗菜超甜的!!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就跑去金山吃鴨肉拉~
嗚嗚嗚~大口吃肉,好滿足阿,我最喜歡吃東西啦...所以瘦不暸....唉唉唉~
我們還買了地瓜麻荖,好好吃~唷~不過小貴

之後咧~採花客當玩,大食客也當完要幹麻咧....
嘿嘿嘿~當然是到野柳拉~雖然我是台北人,但是我是第一次去ㄚ.....


@@"挖~終於看到書上說的女王頭拉...ㄆㄆ~地上還有腳印讓拍照的人知道哪邊方向是正確ㄉ
在那邊我們還看到河豚...還有阿宏司機爽白吃的可愛...他用他的口水...害魚都差點被毒死....
<抱歉阿宏,我把你ㄉ惡行公布拉,感覺好爽~>

嘿嘿嘿~數一數我今天的戰利品...兩包麻荖,三罐地瓜酥,5之海芋.....還有一堆被我吃進肚子裡的山菜鴨肉
哇哈哈~好開心壓~阿宏寵壞我拉,讓我知道有車車的好處,以後要叫他多開車車帶我們去玩~~不要在其他愛改的小額拉<吃醋>


在這邊放一張阿宏要我幫她拍攀岩的照片,大家以為很高ㄇ,不不不,是我拍照技術好....他根本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dy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