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四原本想跟你一起坐的
你跟我說,會講話SO不要坐過來
我看你的臉不太高興,但我也沒多問什麼
想想之前我們晚自習也沒講什麼話啊,
就下課才聊一聊而已...
不過你都說了,只好不甘願的照辦
只是有點失望而已....也許吧
後來你也換位置,坐到阿孜旁邊...也許有原因吧
但我的心裡還是有不平衡的感覺
你跟我說跟我坐在一起會講話,答應你讓你好好看書
卻和啊孜聊的挺高興的,算了...女生嘛。
今天...愧疚的是,是你叫我不要坐過去
反而讓我免於被老師罵的窘境,想一想
我之前的氣全都轉為愧疚了....有對不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me6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