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


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也不說是自己多好的驕傲

而是某些人物的作風作為廉恥

搞不懂他們的心裡和想法


不盡傷害在持續增加


無妄之災一直來*

朋友永遠無個依靠

因為不永遠不堅固


真的等到看清才了解


妳悶錯了


我對了



xoo說的對我是想太多

想太遠   想太深


所以我和xo祥的感情不久

因為我看清

但是我說的沒人聽

現在大家都亂了


好不容易拾回的友誼我不想再丟

:   )     x柔看清]  希望你悶也依樣

我知道朋友對你都一樣的不可或缺

但是你總會挑朋友

我說的你都不聽我無言無奈無助

現在過了不提了


但只願不要在我心裡徘徊

這件事情給我很大感觸

我說不清楚ˊˋ



靠近你我知道我要有分寸

不能重蹈覆轍*





因為有妳    所以有今天

姊們跟你好我噢的要死

他們願意原諒妳

請你堡重保護好ˋ你們的友誼

再次破碎或許在沒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44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