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七點多一片片高掛的綠葉,正隨著冷到北極熊都想冬眠的夜風擺動

 雪白色外套與漆黑的夜晚搭上了橫躺的木椅,靜靜的看著公園散步的人群

 對了,我手中還拎著一包「藥袋」。

 這次精神科醫師除了幫我添換了藥品,又另外多開了其他兩種藥

 聽說這次服用了「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的藥後,經過三個禮拜
 就能減少在學校上演像被皮卡丘十萬伏特電到全身「皮皮挫」的情況。



 自從服用精神科藥物後,我身上那像玫瑰偽裝自我的荊棘

 早已軟化成每隻土狗都能平凡咀嚼的軟骨

 當然,從那之後我似乎對什麼都沒慾望了。

 過去一貫的進口、青春期男人不可或缺的BCD教學
 在我眼中都成了大雨來襲當天,最不想觸碰的爛泥巴

 真的,什麼慾望都沒了。
 戒菸不戒菸的問題,也早如同過年紅包被媽騙去後就再也拿不回來一樣成了定案



 而我部落格所下的筆觸,也開始隨著所有人的關心、溫暖

 慢慢融化過去那令人看文字完後,會想吊麵線撞豆腐自殺的憂鬱心情

 另外,我這個人很不懂得該如何表達自我的情感 

 但是你們的祝福和激勵,都如同我爸每天固定給我100元一樣穩當的收入口袋中。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我吃完安眠藥後,看著所有的東西都會產生幻覺

 (例如海報中的人物會揮刀、牆上掛的南方四賤客會跳舞…)但我很慶幸我是吃完藥才有幻覺

 如果沒吃藥就產生幻覺,我大概就沒辦法繼續坐在這如同阿扁總統
 擁有六七層濃妝的臉皮、被幹了一槍還死不了的勇者精神,一篇篇堅持寫下去。



 另外超過午夜12點後,如果你想體會什麼是「神智不清」的完整情況

 你可以撥打我的手機;因為不論你對我說「你愛我、我好帥、我好高」等字眼

 隔天我都會像是當選後的政治人物,將選舉前開的支票忘的一乾二淨

 當然,除非你真的很無聊;否則在恍神的情況下若被我誤認為319開槍的兇嫌
 我會幹詰你下次請先練熟了CS 再去對候選人開槍可能會準一點 。



 老實說自從昨天三餐後再多服用半顆精神藥物,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也許大家能期待天線寶寶說早安的畫面,不必鎖定東森幼幼台

 就能在我身上完整播出。

 另外中文輸入就算超越高鐵的速度也沒啥用,最後也只能擱在一旁休息純欣賞用。

 結尾語: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像學校教官罵死人不償命的精神,天天瘋瘋癲癲。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yi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