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屬於我的,我想,還沒有什麼,是屬於我的。

也許有一天,能夠得到無法衡量的,屬於我的,

一場風景、一張床、一種味道或是一個自己。

我想要的很多,得到很多,再付出更多,換一些沒有辦法賣出的東西,

其實很有價值。


可惜支配我的是物慾,是人人都會喜歡的,

是找藉口為自己的貪婪辯解,

是情慾,是人人都會渴望的,禁錮著以及牽絆,

一個輩子,兩個輩子,

蘋果樹和毀滅之後,沒有自己,也沒有一張床。


沒有準備行李,已經想要啟程,

只是在那遙遠的八月以前,就算是以後,

也不一定拿的出什麼,換一點我想要的什麼,

不只是一個人的重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n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