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ㄚ.....
第一次看到我哭哭...有心疼嗎
我還是第一次在人家面前掉下眼淚...
沒辦法 被你影響了.....
原本想說安慰一下你的
只是你都不理我 也不跟我說話
又感覺你很害怕我...真的那麼糟糕嗎
有時候真的被你的任性給屈服了 真是又愛又恨...
有時又讓我哭笑不得...
沒辦法 我們家的女人就是這樣阿!!對嗎
要好好珍惜我的眼淚唷 可是八百年才會留下一次的...下次不可以了唷
我又要回部隊了 距離下次放假還很久的時間
唉唉唉 沒辦法 辛苦你囉!!!一個人辛苦的工作 沒有我在妳的身邊
希望你要好好的認真唷 就好像我在妳身邊囉哩八縮的念念念 要加油加油!!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