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搔一搔睡夢中弄亂的一頭蓬髮    無情的鬧鐘響起八點的懲罰

    拿起鞋拔  讓腳跟進入現代化的住房 

    踩著踉蹌的步伐  這一天我要面試去啦

    手足無措  是該擺在哪個口袋才好

    路上的行人  無人伸出援手  都在等著看我的笑話

    主管問的問題  一個我都接不上話

    突然希望自己有個小小叮噹  

    能從肚中  拿出褲襪

    讓我蒙面  好逃離這荒謬的對答

    夢醒了  讓我汗流滿面頭皮直發麻

    這樣的孤獨  我最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