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一件不要的東西 我被你丟棄了

沒有爭吵 沒有愧疚

就像是倒垃圾一樣平常

我們的一切 通通被你塞進 記憶回收桶了

你明白 被拋棄的心情嗎?

我一直以為你不懂

後來才猛然記起

原來 我也曾丟棄過你

但只有那短短的五個小時

我的堅持 就只有五個小時

而你呢?

到今天 竟然已經堅持了6000個小時

這場比賽 你獲得了完全的勝利

在你面前

我從未贏過什麼

感情 尊嚴 地位

通通都不如你

連結局

也不是由我來揀

能不能怨你

我也只能選擇 不埋怨

你 走 吧

丟得好

起碼 還會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