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摯友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引用了別人的話鼓勵我
"我一直都在 我一值都支持妳 我一直會包容妳 我一直認為妳是全天下最最good的朋友 ok寶貝 我會保護妳的。"
我將這段話保留在我的msn的訊息裡。
並且告訴她,在我恢復正常之後,我會將這段文字刪去,讓她明白,我現在過的很好。

其實,我走出了那段陰霾。
但我還是沒有將這句話刪去。

原因:我想知道,她現在還是這樣的關心我。

這位友人,是我高中時期結識的。

高中......是個對我而言,失去最多,也獲得最多的歲月。

曾經,我真心的對待某ㄧ個人。
她有點酷。
我想和她成為好朋友。
她,獨立自主,雖然與大多數的同學都維持良好的關係,但她還是喜歡ㄧ個人。
我印象很深。
某次,她有急事要使用公用電話,我亦步亦趨的跟隨著她。
待她發覺我在她身後之後,轉身,趕我離去。
我沒有因為這點而失去和她繼續交友的勇氣。
也因為這樣吧!
漸漸的,她包容我的任性,也會慢慢的訴說一些心事給我聽了。
年少無知,將喜歡她的心情漸漸轉變為佔有。
只希望她是我ㄧ個人的朋友。
.....
就這樣我認識了大明。
將對友人的情誼全數轉移到他身上。

高中時期,談戀愛真的會遠離好友。
開始了,放學後不同行。
我的話題也始終離不開大明。

現在大家都還是很不錯的朋友。
但,我總會在極度敏感之時,發覺的彼此微妙的距離。

我的第一所大學,位於員林。
在那
我改變了我的交友態度。
對大多數的人都不理不睬。
卻也不小心的...
和她認識。
她是個純樸的女孩。
個性爽朗直接又單純。
和她ㄧ年的緣分裡,
始終讓我悶悶不樂的學校裡
也似乎溫暖多了。
我喜歡他對待我的獨特。
只因她只讓我ㄧ人上她的床。

為了愛,
我拋棄了她。
轉學至目前即將畢業的大學,位於台南。
我該高興我和大明又同校了。
但,
曾經說好,
不失聯的彼此,
也因為時間的流逝,漸忘了。

沉重常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
做過哪些是真的為了自己而選擇的事?
我幾乎以大明為中心。

我失去了很多比愛情還重要的東西
卻還傻傻的催眠自己

我說過,我不要為了自己的選擇,後悔。
我也的確沒有真正的後悔過。

只是在夜深人靜
回想至今的人生
總有好多,沒有好好珍惜,沒有好好把握。

孤獨,懷繞著好像有很多朋友的我。
寂寞,也在看似幸福的我周圍盤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yself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