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我們"脫離的時候,很不習慣變成"我"
覺得很孤單寂寞,好似滿滿的關心沒處傾倒

現在變成了"我",反倒不習慣"我們"
一個人剛剛好,吃飯,做事,找工作,上網,聊天,幫朋友寫寫翻譯稿件,準備留學簽證遞件
倒也知足常樂

煩心的事情已太多,不多一個折磨真是老天對我的恩賜
要不是恢復成單身一個人
我想我不會好好的比較學校,只會想去一個離他最近的的地方

所以阿,人不能寵,一寵上了天就是自己倒楣.
不過寵我的人絕對不需要有此疑慮,請放心


最近有追求者的猛烈攻勢令我受寵若驚
怎麼說,我還是我
就是寫翻譯寫到會忘我,寫到會精神好睡不著覺的我
不覺得過了兩個月之後有什麼改變,(唯一有的我想是對愛情的豁達)

從"我們"變成"我"承受了很多的傷痛
要再從"我"變成"我們"......
我想還是先等我簽證辦完,工作做完,飛到日本好好唸書以後再考慮也不遲吧...
想要把剛嚐到自由味道的小鳥再關回籠子去,是需要一點時間和能耐的.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da1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