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寂寞是幻覺,是自我意識過剩,是自我膨漲. 寂寞是自以為懷才不遇的書生.
真的有如此多的孤單嗎.
寂寞是不是只是因為對幸福感到麻木.
我想要知道需要為生活煩惱的人是不是也感到寂寞
是不是因為我停下了腳步所以才有時間感受寂寞

所以我讓自己不停的前進
但總是會感到迷惘
到底是為了什麼前進
要去哪裡
雖然不是事事都要有原因目的
但是不停不停的走
讓人更感孤獨

有的時候
會有短暫的脆弱
想要一個擁抱的溫度
讓我感覺
自己是真實的存在
但是
理想與實際的差距
就像左手跟右手
雖然很像
但永遠都不會一樣
得到了溫度
但是就好像在7加熱的咖啡
盒子是熱的
裡面還是冰的

在咖啡入口前的那幾秒鐘
期待又害怕
過熱的溫度
小心翼翼
但是入口的剎那
離開你擁抱的瞬間
消散的溫度
失落感
的海浪把我淹沒

時時刻刻
感到寂寞
silent scream
你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