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上禮拜某個下雨清晨
窯場裡人人的眼底心理 動作上 帶著熬夜的疲憊氣氛
酸澀的眼睛 不知何時微微張開的嘴巴 癡呆的表情 很想睡覺的火氣大

為了振奮精神 除了手不能停 嘴巴最好也跟著動

忘記是怎麼起頭而聊到"獨立"這個話題
對方說覺得我很獨立 bala bala之類的

呵 好熟悉的記憶畫面
曾經有人也這麼說過我呢
雖然我想她後來大概覺得錯看了180度

再次聽到這個話題時
真不知道要回答對還是不對
我是堅強又獨立?還是任性又幼稚?
很難回答
因為兩個反差很大 但我的確明白 兩個都是真正的我

或許已經習慣獨立面對一切
但心底還是很希望有個地方可以撒野 可以裝幼稚 可以被拍拍頭

但對於"獨立"這兩個字 只有哭笑不得的感受
表面的美好 其實是對人抱持著一種距離感 害怕
我也想讓人感覺落落大方
請等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