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個什麼決定是否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答案似乎是肯定,今天心情不太高興,因為被人氣到。考慮太多也許是個缺點,但是那必須是我要考慮的。也許我不該奢望每個人都可以理解,但是這樣似乎太過分,恕我無法接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考量,Wenn das Zusammensein wichtiger ist, als das, was man zusammen macht, dann bist du ein wahrer Freund,我並不相信朋友是所有事情都要在一起的,我不相信這句屁話,畢竟我們也許早已脫離那種階段,又或許我們幼稚的無法獨立,不管怎樣我沒資格去要求每個人,正如同每個人也沒資格要求我。當朋友無法陪伴你,你有背叛感嗎?或許人都無法承受孤獨,正如同我自己。如果你想追求自己的自由,我也只能祝福你,因為我不是你,夢想或者希望的只能自己去追,這或許就是真實。我只希望當大家準備要給別人臉色看的時候,也要想想自己是否擁有那麼理直氣壯的理由?很悲哀的,人總是無法那麼隨心所欲,或許我們都把夢想得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