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間,時快時慢。
好像也不是刻意不去思考,但時間就這樣過了,然後,沒得到什麼。
有點空虛。

開始習慣一些事情的步調,可以自己走的很自然,不會跌倒。
路邊的店家總是有很香很香的食物味,弄得我飢腸轆轆卻又不敢吃。
這是種無時無刻都很折磨的感覺。

多了很多很好笑的生活與很有趣的日子,還不賴。
一個人的旅行,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人管的日子很愜意。
儘管有時很孤單。

走在人潮洶湧的街上,好像也能夠很勇敢的穿越他們,不畏懼。
越來越有勇氣了我,凡事自己來的日子很快樂。
我說我不怕了。

小狗狗與小熊熊乖乖的陪著我,今天我買了可愛的小扇子回來幫他們搧搧風。
讓我也搧搧自己,面對夏天的炎熱,也想要有在河邊看煙火的涼快感。
我想讓今年夏天過的很不一樣。

海邊戲水的快樂,堆沙堡的趣事,我都想試試。
也可以躲在可愛的小小咖啡店裡吃吃簡餐,嚐嚐小蛋糕,這樣愜意的日子都很棒。
讓這樣小孩不小孩、大人不大人的過渡時期豐富一點,畫上很多顏色。

這年夏天,我要開始尋找,尋找我眼中所謂的自由與快樂,還有那種達飽和的感覺。
跌倒很好,流眼淚很棒,但擁有自己的感覺會是最最真實最最快樂的事情。
感謝小事的好partner,感謝現在那個讓我擔心的孩子,感謝我有一個人旅行的勇氣。

我是小企,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ature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