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個孤獨的花朵

失去了該有的陽光,該有的水,該有的土壤。

而你,

是我的土壤,我的一切。







很噁,我知道。






我想,

我像個孤獨的朵花

總是在陰暗的角落,

沒有人陪伴,沒有人照顧...





我好想要,有你陪伴














一個人,或許不會差到哪去吧。

可是每次如果聽到或看到你和"她"的一些事情..

心理就好難受,心揪痛的快不能呼吸。
















我喜歡,看你笑。

所以要你開心,只能讓你做你想做的事情。











即使你對我冷淡...















可是,我想我喜歡你的喜歡,比"她"還多。























我好想要     ,      快快樂樂的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essesPe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