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鏡子的卑微前看到自己 在古老的碑文裡發現秘密

無法動搖的痕跡 和死神廝殺的戰績昇華了古老士兵的武器 在黑夜的詛咒裡 呼風喚雨

靈魂重新化現的距離 女巫呢呢喃喃 錯覺裡的另一趟命運

沒有人懂得 珍惜

 


--------------------------------------------------------------------------------

在靈魂的部落裡,我是個兵,說好聽一點是遊魂,說難聽一點是野鬼。

需要戰鬥才能活下去,沒有遼闊的草原,沒有居住的房舍,我從一個部落,逃到另外一個部落

一開始,靈魂的降臨都是沒有理由的,我以為都是天神的旨意,我望著天,感謝我的靈魂得以降臨

但我並沒有乘著風,或者是踏著土地  我只是沒有軀殼的靈魂

我看著別的靈魂,找到軀殼,化成了人、動物、植物,而每一次的戰爭都是為了爭取這些軀殼

而這些軀殼象徵的向天神表達的能力,所有的靈魂,都只是一味的貪求

另一個部份是信仰惡魔,他們也在爭取著軀殼,準備向那天的最頂端 攻擊

神是多麼遙不可及的東西,惡魔們已持續攻擊了好幾百個世紀,天空的雲,依舊沒被打散

我打了第一場戰役,我的身分是個兵,拿起能夠攻擊的旋律,彈奏起毀滅靈魂的歌曲

聲音穿透了雲層,第一次傳到天庭,崩落下一些石子和武器,我伸出手,便得到了所謂的神器

 

--------------------------------------------------------------------------------

靈魂並不懂的快樂,或者任何幸福的感受,所以所有的生活都是競爭,殺戮,憎恨

我拿到了神器,我並不希望殺戮,競爭,憎恨,便開始可以譜出動人心弦的旋律

每當我開始演奏,天使會出現,靈魂會聚集,天使開始散布快樂的真諦

靈魂裡,出現了痛苦不堪的表情,我遠遠望去,似乎是發生了愛情

天使告訴我們,天神的不允許,我們本是不擁有快樂的一群,怎能再貪求愛情

靈魂的悲哀沒有人知道,我持續的演奏,演奏了幾千的世紀

忿忿不平的怒吼、對於幸福快樂的渴望、要如何才能擁有愛情、對天神的不滿傾瀉而出

終於 我被天使綁上天庭,接受審判

終於 所有的靈魂 都擁有軀殼 但是卻有了壽命 擁有幸福 擁有快樂 的能力

也開始有了愛情 但是在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就 什麼都失去

 

--------------------------------------------------------------------------------


石碑裡 述說著一些文字
人的靈魂 還是貪婪
一切都被天神算計好了
逃不掉 
躲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