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起我喜歡喝可口可樂的故事,喝到我咳嗽感冒生病發燒還跑去上課,為的是販賣機的那罐百事可樂

我喜歡喝百事可樂到什麼程度,連旁邊的女生說喝冰可樂可以治好重感冒這種屁話我也相信

死都不喝熱茶,把口袋的零錢倒出來 找出15元 向販賣機投遞著我的快樂

儘管感冒讓我快要死掉,該死的鼻塞

一切都好假,假到讓我虛偽的一直微笑著,我一直假裝我還快樂

**

『所以說千萬不要加入北青社 』

【好~】我信誓旦旦的點了頭,並微笑的告訴她

『嗯嗯 』

﹝一定要加入北青社!﹞一群學姊講台上面吱吱喳喳

然後我就選社團,就進北青社了

為什麼?

因為我喜歡吱吱喳喳

 **

社團第一天很尷尬,不知道該往哪裡跑,坐在位子上

安安靜靜 打打鬧鬧 吃吃喝喝

 **
所以我看到一個女生,我無緣無故被討厭跟在乎了

她的眼睛好大,而我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吧

第一次看到她,是他生日的那天,有幾百個人送她生日禮物,他笑的很開心

而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學會保持距離,我像個笨蛋跑過去說 生日快樂

疑?

就是這樣吧,然後她笑笑的跟我說了謝謝,我開心了一整天,我跑去販賣機投了罐百事可樂

藍色的,沒有吸管,我靜靜的呼吸著

 **
然後應該就是中秋節前幾天了,那時候我沒有MSN,我只有開即時通,那時候很乖,沒有烤肉到處亂跑的活動

我很乖,我天天在家裡乖乖上網,沒有看月亮

即時通多一個人,是我對她說生日快樂的那個女生

我不敢問她我是不是很像一個笨蛋,她說她生日那天他家要烤肉,我說我沒有活動,他說可以去她家

我嚇到了,很開心的跟她說好

然後聊了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反正我是不能去,哈哈

包括她媽媽的菜刀飛過來這件事

那時候我沒有無名,只有pchome的新聞台,那時候很奇怪,半夜不睡覺還很忙,忙著打一些新聞台的文章

忙著開即時通聊天,忙著打網路遊戲,就是沒有沒著讀書

 **
我像被拿把刀架在脖子上,慢慢的滲出血來,十二點到底算不算失眠

我記得我剛剛把外掛關掉,準備看看上去看看有沒有人要打怪練功

我記得我99等發光了,轉生了

我記得我1~11等卡了好久,我抽50%再打怪,我練了一隻小服,很快就轉牧師了

這些都不重要,因為她都沒有在上線過了

這樣過了好多天

 **
我又投了一罐百事可樂,那時候我在106的教室坐在七排一

我把可樂放在同學的桌子上,然後我對她說生日快樂的那個女生走了過去

她的手上拿著一罐百事可樂,哇靠。。

我從七排一的門口追到二樓的樓梯口,我說

【可樂...】我手指著她手上的可樂

《你要喝嗎?給你喝!》

【嗯嗯!】

我就是太過衝動才會做出無法挽救的事情,所以我把可樂喝光了,我喝了兩杯可樂

我在幹麻,我不知道! 我微笑著!

 **
我的掃地工作是倒垃圾,那天我到完垃圾,走回美術教室旁邊那個樓梯的時候

我看到她,我跟她說生日快樂的那個女生

她旁邊有一個人,我不知道拉

然後我有和她說話

『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應該知道吧!】

回家後,上了及時通,她也在線上

我發現我把他的名字全部搞錯,把他的可樂喝光的事情道歉

她說我要賠他一箱可樂

說要賠也沒有,這個話題,我們聊了很多天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她的手機號碼,我在考試前一天,莫名奇妙的撥了過去

聽的出來她非常不想理我,我卻拼命哈拉,我怎麼了?

那時候的我一定是病了,一種叫做太過喜歡的病

 **
沒幾天,有人打過來我的手機,那時候我是用MOTOV66

鈴聲是孫燕姿的遇見,我會有幻聽,無時無刻覺得我的手機在叫著

我被臭罵了一頓

「請問你是XXX嗎?」XXX當然是我

【我是!請問?你是?】我很多疑問

心情頓時糟了起來,就是這樣吧

我被罵了一頓,我聽到旁邊有聲音說〈他也想追妳喔,怎麼可能?〉

『我告訴你,想追我的人從這裡排到火星也排不完,何況我現在還沒有開放報名。』

【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掛了電話,一切又簡單的生活

二樓的販賣機百事可樂被換掉了,半點奶茶,我的愛情也這樣被換掉了!

半點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we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