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你愛的是我,心中依舊不安害怕。

你對誰都如此溫柔,我害怕丞諾,依舊說不出。

說不出那句--我愛你。 相信你對我的誓言。

那天你的不捨,流下淚。 深握住我的手。

深怕握不住,嚮往自由的我。抱緊你,依靠在你背上。

溫度傳達著對你的溫暖。別流淚。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愛的是你,別再害怕不安。

深怕我們的距離,你的消逝。我愛你。卻留不住你

我要離開這,對你千百的不捨。留下淚。緊握住你的手。

深怕你真的消逝。沒了你的我,沒了光。

你抱住我不語。《我會等你》。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相信一切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pd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