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夢在歡樂谷的時候有和車一起玩 後來也沒有因爲勁松駡我而沖過去駡他了 要是以前我一定當著32班的男生的面走過去先給他一巴掌 因爲既然不是自己做的 別人說太多也無所謂吧 只是回到家傑却說沒有聽到勁松駡我 我覺得驚訝就說了几句氣話 怎麽會聽不到呢 還有傑你們班的人也太沒教養了吧 真是的 後來傑叫車不要理勁松了 那傑也可以不和勁松一起玩了么 小華似乎也知道了些甚麽 周六晚上象變態狂一樣審問我 問到底是不是愛上他的傑傑了 我說是啊,當然是 怎麽會不是呢! 然後小華又似發了瘋一樣說五一和傑一起去莞城 問車去不去 去了小華可以讓傑和車走在一起然後自己一個走 說這可是個好機會 要好好珍惜 我說我可能去不了 小華還是嘩啦嘩啦地說一堆 什么傑不喜歡穿得花枝招展的女生 說甚麽穿得越隨意越好 我說如果車和傑一起走的話 那樣傑就沒心情的了 不如小華和車走 傑自己一個?(太自私了@@!) 小華分明不明白車的意思却說那樣小華的愛人就會不開心了 是啊 如果我去了傑也會不開心吧 不是么 那樣 車的負罪感就越來越强烈了 小華 很謝謝你噢 當小華問到車是不是放弃了的時候 車很想說是啊 我正在嘗試 可是到底是因爲甚麽 我還是怎麽都放不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