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腦袋裡所有不明思議 記憶裡的瑣碎化成塵埃 飄搖在空氣裡 靜靜的 漸漸的 積滿了天涯 填滿心底部分遺忘的空洞 回億裡背著記憶在傻笑 灑落的眼淚裡 滿滿的 慢慢的 溢出了海角 好想妳 就算來到了天涯 我會陪著妳佔滿整個天空 找尋屬於我們的夢想 建造屬於我們的天空之城 好愛妳 就算來到了海角 我會陪著妳佔據整片海洋 尋找彼此冒險的城牆 劃下彼此追求的神秘寶藏 這一年 這一天 我了解 我懂了 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 沒有我 沒辦法 讓故事 繼續寫下去 天晴了 雨停了 原來妳 一直是 我的原動力 好想妳 好愛妳 告訴我 告訴妳 寫下一首曲 唱著來到天涯海角 都少不了彼此 是妳是我 永遠永遠 記得那份溫柔 只有妳只有我 擁有 ※說明此詞很特別,若你有注意皆可串連一句話 這一年沒有妳,我懂了讓故事不能沒有妳 這一天沒有我,我了解沒辦法繼續寫下去 天晴了好想妳,原來妳告訴我寫下一首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tronaut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